下一站~要去的地方是一個很漂亮的海邊茶屋@@

 

🚇旭橋駅→🚌那覇バスターミナル

坐到旭橋站之後~我看別的的網誌說巴士總站就在旁邊呀!?

就在我在研究這張路線圖時...

有一位歐吉桑跑過來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堆日文~我完全聽不懂啊= =

然後我終於聽到關鍵字"TAXI"了~原來他是要我坐他的計程車呀...

在我說不用之後,他又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堆....

大概就是說這邊在施工,所以很多站都移到別的地方去了...還真衰小

 

然後我要坐的 39號巴士百名線 是C路線,

就沿著C路線的指標走了大約10分鐘後,終於找到站牌...

啥米啊~還要等一個小時!?

嗚嗚只好去便利商店吹吹冷氣~

 

然後又回來的時候遇到兩個台灣女生,

就問了她們是不是要先換零錢之類的,不過她們也第一次搭巴士~

然後就聊了一下~她們說我一個人來而且還坐公車真是勇敢呢!!!

 

往鄉下的班次還真是有夠少的勒...

終於來了~就是這一班!!!

🚌39號巴士百名線

(在終點站新原ビーチ(海灘)下車)

 

不用擔心坐過頭~因為他是最後一站呀!

 

上車的時候司機會叫你抽一張票~上面有號碼

然後前面的螢幕上會開始計算,

你要下車的時候看螢幕就知道你要付多少錢囉!

然後也不用擔心沒零錢~車上有零錢兌換機呢@@

坐到終點站總共是  ¥780

過了一個小時......

 

終於到囉!!!!

也太藍了吧怎摸回事(大心)

 

然後下車先問一下回去的車是在哪裡坐,還有看一下幾點的班次!

剛好又遇到兩個台灣女生~我們就一邊聊一邊一起走囉

不知道是真的有點遠還是太熱~我快熱屎了阿啊啊@@

 

歐~終於到惹

🍵浜辺の茶屋

 

走下木製的階梯之後~

門口有一個板子就先登記你要的位子,然後服務人員會來安排

最受歡迎的就是窗邊囉~所以要等比較久@@

另外還有店內的位子 樹下的位子跟屋頂上的位子...如果你不怕中暑的話XDDD

店員會請你先去海邊走走~

這裡也很漂亮~但是沒辦法下水玩的 而且....超級熱!!!!

 

等了一會兒~終於到我惹@@

我的天啊~~~這根本太夢幻啊!!! 

  

點了琉球花紅茶跟黑糖戚風蛋糕~

  

 然後我本來想愜意的吃個下午茶~

看一本書、看看海 走一個假文青的路線,

坐一個下午等日落這樣...

 

但是....實在是沒辦法呀!

汗是用噴的阿啊啊啊😂😂😂

坐不下去了~準備離開前往下一站吧!

 

走回去的路上雖然還是很熱,

但是沿途風景真的有一種淳樸、寧靜的感覺

然後看到有地方可以走下去海邊,

當然馬上衝下去啦!

  

 

隨便拍就也太美惹吧😍😍😍

歐~真不想走~~~

  

   

 

但是公車還有10分鐘就來了,

錯過就要再等一小時...只好快趕路囉!

好險我到的時候公車已經在等了,

然後16:20開 超準時@@

然後一上車 已睡死

 

回到旭橋站之後

我想用走的去逛國際通,然後再走回飯店,

國際通頭尾才四站而已沒有很遠呀~

 

到囉~準備逛街!!

🏙國際通り商店街

 

第一間店是塩屋~

雪塩霜淇淋🍦是沖繩必吃啊~立馬買一支!

旁邊桌上有很多口味的雪塩可以加

第一個當然先加最受歡迎的柚子塩~

然後就開始發揮我的實驗精神...

自虐啊~芥末、辣椒胡椒口味都試試看

還被嗆到XDDD

  

 

  有間店是專賣海葡萄跟豆腐的~沖繩必吃啊一定要買回去吃!!!

 

然後他還有賣這個很可愛的小鳳梨~這可以帶回台灣唷!

我買了...但我絕對不是要玩PPAP喔= =

 

 

逛到這邊差不多了~

準備大國藥妝大採購!!!

買到店員給我推車是怎樣啦@@

 

大國藥妝是免稅的~出示護照給店員就可以了!

然後他會像這樣用一個透明密封袋裝~

注意:在日本境內不能打開喔!!!

所以你如果要買免稅商品現用的話是不行滴~

 

然後我又到 唐吉訶德,激安的殿堂續血拚!!!

只要看到《沖繩限定》四個字就是直接掃貨啊!

這麼多種到底想逼死誰@@

 

這裡也是可以免稅的~

注意:要先結完帳才到退稅櫃台退稅唷@@

我就是忘記去退稅了

 

好了~逛完這兩間我腳也差不多快斷了

加上我昨天沒睡....

去吃完拉麵就回飯店休息吧~

 

星巴克那條走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,

因為...很多人在排隊呀!

  

 

🍜ラーメン暖暮拉麵 那覇牧志店

排了大約30-40分鐘 終於到我了!

一樣先用購票機買票,然後在上面選你要的細麵/太麵跟濃度口味

 

上桌囉~~~

傳說中打敗一蘭拉麵的@@  

湯頭真的不錯~

但是我覺得叉燒還好耶...半熟蛋也太熟= =

但整體來說蠻好吃的囉👍

 

 

吃完之後

提著這兩袋走回飯店我也是腳快斷惹....

 

對了~結果我要買的 Kanebo EVITA 玫瑰泡沫潔顏慕斯 都沒賣!!!

全部都賣完了

只好明天再小祿站的AEON Naha去買囉....

注意:這邊是全館滿¥5,399就可以退稅唷!

[33第ㄧ次一個人旅行就上手]Okinawa沖繩自由行之不負責任遊記2016-Day3#首里城#琉球茶坊

arrow
arrow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