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從出生就有在吃益生菌吃到10個月~

然後我就在煩惱說滿一歲要給他吃什麼營養品呢!?

而且我打算一歲就要送托嬰了,

又剛好是流感的季節...

真的很怕他去托嬰一直生病啊啊啊~~~

常常看板上很多媽媽說送托嬰都要病毒碼更新~!!!

動不動就是半年一年的...我真的ㄘㄨㄚˋ勒但啊

一定要在上學前奠定防禦才行啊!!!

 

雖然醫生說只要飲食均衡、適度運動、多曬太陽、充足睡眠、勤洗手

這很重要~一定要做的!

但是媽媽還是想盡辦法要有個金鐘罩鐵布衫咩~

剛開始完全沒頭緒,只想到要吃益生菌乳鐵蛋白~

 

 

然後~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了一個新產品!

新兒寶黃金初乳防護素 ~登登登登!!!

IMG_0773.JPG

 

小松生技出的(也就是孕哺兒的母公司),

我懷孕的時候也吃過很多孕哺兒的產品,

所以我還蠻放心的!

 

IMG_0118.HEICIMG_0117.HEIC

這一款「黃金初乳防護素」有四大成份:

乳鐵蛋白、初乳蛋白、芽孢乳酸菌 和 高純度酵母萃取葡聚糖

不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嗎

 

他們有什麼功能呢?

凍晶乳鐵蛋白:是乳兒、幼兒園、國小學齡兒童必備的保護力,能提供孩子滿滿的機能營養元素。

芽孢多機能乳酸菌:日本全新一代乳酸菌,可以幫助孩子消化機能、調整體質,是日本新一代多機能益生菌。

黃金初乳蛋白:擁有頂級專利認證,全程低溫低壓製程專利,16小時內第一次榨乳,保留初乳蛋白重要活性成分與營養 

高純度酵母萃取葡聚糖:全世界超過40項專利技術,是目前美國最權威防護頂級素材,啟動寶貝優質防護力,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及世界著名醫學期刊刊登。

 

 

 

IMG_0774.JPG

 

 

一盒有20 包小包裝,每包一公克。一次一包,食用蠻方便的。

三個月以上寶寶就可以食用,成人也可以喔!

 

IMG_0121.HEIC

食用方法

3個月以上乳兒每次1包,每日2~4次

一般成人保養每次2包,每日2次

 

 

IMG_0123.HEIC

打開之後~是細小的顆粒狀,一壓就碎成很細的粉末!

我本來還在煩惱要怎樣給他吃呢?要加在奶裡面還是加水呢!?

結果~想說先給他直接吃吃看,竟然很買單耶!!!

可能甜甜的有草莓香味~然後一放到嘴裡就融化了!

媽媽剛才心裡想說他不吃怎麼辦的小劇場都消失惹XDD

 

 

 

IMG_0776.JPG

然後就這樣養成早晚給他吃的習慣~再加上維他命C

他只要一看到包裝就會自己嘴巴打開~(阿)

奠定好體質後,媽媽可以放心放你去學校惹(灑花)

 

 

產品資訊

新兒寶▸黃金初乳防護素

        小松生技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